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维德成横店影院首位VIP 青城举办影迷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1
黄维德接受影迷送上“哈达”
黄维德接受影迷送上“哈达”

黄维德与影城总裁合影
黄维德与影城总裁合影

  昨日,横店影视电影城落户内蒙古呼和浩特,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受横店影视集团的邀请作为首位永久性明星VIP贵宾会员前来道贺,当天举办的影迷会吸引到当地各年龄段的影迷现场支持,偶像粉丝近距离亲密接触,现场笑料不断。

  当日,影院放映厅早早被慕名前来的影迷挤得满满当当,一身休闲装扮的黄维德接受影迷赠送表示尊贵和敬意的“哈达”后连声道谢,被淳朴的影迷的热情打动,始终笑容满面回答主持人及影迷的提问,玩心大发的学习蒙古舞经典的“抖肩”、“下腰”动作,还和蒙古姑娘学说蒙语,引的全场爆笑阵阵,主持人戏言,参与游戏互动的影迷可获得横店影院赠送黄维德的终身免费观影的VIP贵宾卡,黄维德大呼:“我不要!那是我的……”全场一阵爆笑。影迷见面会上,黄维德来了一次大变身,由影视明星转为唱作歌手,现场演唱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曲《坚强》,震撼之余又追加一首愁肠百转柔情似水的《有口难开》,好嗓音和优美的旋律让影迷惊喜万分,集体欢呼叫好。一位军人影迷得知黄维德来呼市的消息十分开心,但因自己要站岗不能来到现场,专程拜托朋友送信与祝福给黄维德,并希望他可以到草原上做客,黄维德深受感动。黄维德为影迷带来的礼物活动还未结束就被影迷“洗劫而空”,影迷们还笑嘻嘻的叫黄维德“记得下次来时多带礼物”!

  黄维德现场祝福横店影视电影城能够愈来越好,成为星级影院。这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很可惜因为自己新戏《流星蝴蝶剑》马上就要杀青,时间很紧在赶拍,没时间去看大草原,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来到草原骑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