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出位”造型渐成气候 性感之外更显品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0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性感天后阿朵频频出镜,忙碌于各种颁奖典礼和时尚庆典的她,在造型上可谓是花尽了心思,频繁各种不可思议的造型和搭配亮相。

阿朵
阿朵“出位”造型

阿朵、李东田
阿朵、李东田合影

阿朵“出位”造型

   22号晚,参加由知名周刊北青青年周刊举办的年终颁奖典礼—BQ红人榜,更是以一身金黄色出现会场,浑身闪亮现代的装扮,细微处漆皮小礼貌上装点了清代点翠头饰。完全矛盾的时尚元素在阿朵身上却展现出独特特色的美艳,让红毯周围的记者着实狂捏了一阵快门。

  专访的时候,开始还很安静的记者群却雀跃起来,问到阿朵对于自己的造型的看法时,阿朵回答:“因为大家工作都很辛苦,每天都重复同样的工作,会很无聊,我希望我能花些心思,让大家的工作有趣一些,wake up一下!”如此贴心的表达看来阿朵真的很会拉拢人心,也引得媒体朋友又是一阵狂拍。在晚会的现场阿朵与东田造型首席人物李东田不期而遇,二位时而谈笑风生时而窃窃私语,李东田对阿朵的造型大加赞赏的同时,还不忘合影留念。看来,内地女艺人的个性造型并非都是非怪即丑才能博得上镜,古典与现代、个性和美丽也是可以同时拥有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