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斩断真爱远走他国 《人间》上演意外转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24
邓超饰演黎小军
邓超饰演黎小军

黎小军对未来很迷茫
黎小军对未来很迷茫

  近日,四大卫视热播剧《人间情缘》获得极高收视率,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此部情感巨制,讲述了一个男人传奇的一生,交织不同情感、命运挫折落差。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就饰演这个传奇男人黎小军,在经历三段感情后,被生活所迫,黎小军斩断了真爱,出国远走,这个结局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邓超饰演的黎小军生活在特殊年代,父亲下放,母亲被批斗,妹妹也只有离开。自己带着对亲人的牵挂参军了。朦胧的初恋让黎小军在部队充满斗志,但终因工作、家庭等原因而分手。本来会有美好前途的黎小军,却因为太炫耀自己的资本,成为护士秦倩的猎物,导致一场恶斗后黎小军入狱,从此身上的优越感全无,对生活也失去了信心。在监狱里,是黎小军复杂状态的体现,也是邓超演技极具感染力的部分,邓超把黎小军的苦闷、希望、内疚、沮丧统统展现,且有层次感。尤其在被勒令加搬砖时,邓超带着哭腔说的“我一定把这三万块砖码好。”那种对现状的无奈压抑,对未来的渴盼,一句话,一个神情尽露。意外幸运的医保出狱让人对黎小军的命运松了一口气,这样一个善良的人也许可以再捡起自己的。但当时社会的现实情境,依然让黎小军遭受着心理的压力,没有工作,没有朋友,远离家人,孤苦一人的他仿佛只有在此封闭自己。恰巧遇到了査建英,这个让他感受真爱却也被爱情禁锢的女子。邓超在多次采访中提及黎小军最难忘的感情就是与査建英的爱情,这个女子给了黎小军太多可能性,但各自的人物性格又让彼此承受压力。“正因为爱,所以当遇到伊莎要带黎小军出国的时候,黎小军反复了几次,就是因为他想把査建英也带出去。一开始,他是抛不下査建英的。”

  黎小军终于选择了跟随外国女人伊莎出国,这是一种无奈还是一种挣脱?纵然观众对他与査建英的爱情感到遗憾,但黎小军的处境仔细体味,却也不难理解他的选择,黎小军这个人物的传奇性也许就在于此。邓超对黎小军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把他看成一个值得女人喜欢的男人,在这个角色里我完全投入,体验了一种现实中完全没可能体验的经历,很过瘾,很挑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