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总决赛26日打响 黄小蕾片场备战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2:24
黄小蕾“舞后”风范
黄小蕾“舞后”风范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12月26日19:30拉开战幕。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位列十强,将与陈蓉、陈辰、柳岩等实力选手一同争夺舞后。正在上海《精武风云》剧组参与拍摄的黄小蕾片场积极备战,信心十足。

  曾在《舞林大会》半决赛中以一曲明快热情的牛仔舞征服在场评委与观众的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顺利晋级,成为本届《舞林大会》十强选手之一。12月26日晚19:30,随着总决赛号声的拉响,黄小蕾也已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对于总决赛,乐观直爽的黄小蕾坦然重在参与,“舞林”一路走来付出与收获同样珍贵,希望为这场“以舞会友”的比拼画上圆满的句号。

  正在上海拍摄刘伟强功夫新作《精武风云》的黄小蕾因档期爆满,险些便与《舞林大会》擦肩而过。据黄小蕾透露,目前两个戏都在上海赶拍,一部是与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的《精武风云》,一部是由何伟导演、与张凯丽、郝平、吴晓敏合作的家庭伦理剧《家有阳光》,每天忙得不可开交,本来打算放弃“舞林”,但自己是一个喜欢有始有终的人,除非万不得已,否则一定挤出时间参加决赛,为这场比赛画上一个句号。

  据悉,为了参加《舞林大会》总决赛,黄小蕾只能在片场练舞备战,所幸毕业于舞蹈院校的黄小蕾底子过硬,舞蹈动作上手也快,是否能够再度艳压群芳,令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