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晚宴》圣诞爆笑开演 马以临场换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59
马以和导演“老公”斗智斗勇
马以和导演“老公”斗智斗勇

  作为“首届北京喜剧节”中的重要演出之一,情感爆笑喜剧《开心晚宴》于圣诞节在北京开演。昨晚,在北京电视台新落成的BTV大剧院里,导演陈立华携主要演员洪剑涛、马以、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了这部讲述“时下都市男女感情危机”的话剧。

  在前期各地巡演时,《开心晚宴》号称是“一出考验夫妻感情的戏”、“一部坏男人不敢带老婆去看的戏”,引起了各地观演夫妻间诚信度考察的风潮。这次在北京开演,女主人倩倩由马以全新诠释,不论是台词还是服装都令观演观众眼前一亮。更有意义的是,由于原本饰演马以老公的高亚麟老师当期的问题,昨晚在BTV大剧院的首演有导演陈立华亲身上阵饰演马以的“老公”,全组演员都十分期待这次难得的与导演在舞台上合作的机会,中午纷纷抵达现场进行最后的走台彩排等准备工作,也期待这次与众不同的全新组合给北京的观众带来更加直观的笑料。马以和自己的这位新“老公”也是火花不断,和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就是在舞台上饰演夫妻,马以坦言反而比原本演员和导演之间的关系更加精彩呢。马以饰演的女主人倩倩在自己老公和秘密情人之前周旋,中间又闯进了美女模特、搞笑厨娘等等若干人物,贯穿全剧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马以大呼过瘾,自己也是有备而来——全套礼服都是自己亲自挑选布料,请知名设计师量身定做,仅仅试装就去了3次,势要给北京的观众送上最佳的舞台效果。

  全剧通过一连串精心设计的情节令整场演出笑料不断,堪称夫妻之间撒谎大全,无疑是献给北京观众的一份圣诞大餐。话剧《开心晚宴》在圣诞期间连演3场,是北京寒冬中的一份温暖礼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