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瑞丽阳光基金 > 瑞丽阳光基金新闻报道

爱在延续 《瑞丽》捐助50名地震孤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48

  影响全国的“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瑞丽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捐出首笔100万元赈灾款,用于救助汶川孤儿。而瑞丽全体员工也慷慨解囊捐助了十几万善款。作为“关注汶川,心系孤儿,《瑞丽》在行动”赈灾项目的后续举措,瑞丽还紧急编写、印制了10万册可以用于心理干预和帮助的震后青少年心理辅导手册送往四川灾区,并通过慈善机构和绵阳市教育局发放给了当地的中小学生。

  爱心和关怀仍在持续,近日瑞丽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孤儿助养计划”首批参与捐助的单位,郑重承诺将助养50名9-16岁的四川地震孤儿3年。这15名孤儿来自受灾严重的中江和清川地区,均为父母双亡的孩子,有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的变成社会孤儿,其中更有5名孩子为残疾儿童。

  瑞丽希望这次的助养行动能够让这些历经丧失父母之痛的孩子在生活上受到应有的照顾,并将尽最大的努力让他们接收心理上的辅导以及支持他们得到更好的受教育机会,让这些地震孤儿能够顽强的生活下去。同时,瑞丽也呼吁社会上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都能在灾区重建和孤儿助养等方面尽一份力量。让大爱在中华大地上经久不息地传递。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