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亚-罗伯茨《咀嚼信仰与爱》首曝海报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25日11:40
朱莉亚-罗伯茨《咀嚼信仰与爱》剧照

《咀嚼信仰与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73届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新片《咀嚼、信仰与爱》(Eat, Pray, Love),日前曝光了首款海报和剧照。这款海报由片名的三个词汇组成,三种物件分别象征了电影的主题。在剧照中,朱莉亚-罗伯茨则以墨镜造型示人。本片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朱莉亚-罗伯茨之外,还有去年凭借《造访者》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理查德-詹金斯、以《虐童疑云》获得奥斯卡女配角提名的维拉-达维斯,以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哈维尔-巴登、好莱坞当红青年男星詹姆斯-弗朗哥。

  《咀嚼、信仰与爱》由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投资拍摄。影片根据女作家伊丽莎白-甘伯特的论文集改编而来,导演是瑞恩-墨菲。朱莉亚-罗伯茨在影片中将扮演伊丽莎白-甘伯特,哈维尔-巴登则扮演她的情人菲利普。伊丽莎白-甘伯特曾两度获得美国国家杂志新闻奖,出版过《一辈子做女人》等畅销小说,她小时候曾幻想自己30之后能成为一个称职的太太和母亲,但真正到了这个年龄时,却发现自己既不需要孩子也不需要丈夫,因此她与菲利普之间的情缘就显得十分纠结。理查德-詹金斯将扮演一个来自德州的男人,串起电影的故事主线。瑞恩-墨菲亲自改编这部作品,他此前曾执导过安妮特-本宁主演的《夹缝求生》(Running With Scissors)。布拉德-皮特以“计划B”电影公司的名义作为本片的融资制片人。

  朱莉亚-罗伯茨今年与克里夫-欧文主演的《口是心非》口碑不俗,这位八年前的奥斯卡影后逐渐从事业低谷中走了出来,本月还刚刚凭借此角获得了67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咀嚼、信仰与爱》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