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杀青 江一燕为处女打苦练拳脚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37
江一燕古装演“打女”
江一燕古装演“打女”

  继导演张之亮的真人结合动画爱情电影《肩上蝶》杀青后,才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跳出片中的纯美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剑雨江湖》的“打女”角色中,并苦练拳脚功,期待自己的“处女打”能带来一个好的开始。

  寰亚投资逾亿元的古装武侠大片《剑雨江湖》,由吴宇森担任监制、苏照彬导演,讲述了两代人卷入江湖仇杀的故事。影片卡司强大,由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领衔主演,还获得了王学圻大S余文乐、江一燕、郭晓冬、林熙蕾等众多演员加盟。内地才女江一燕在片中饰演一个为父报仇、最终放下恩怨与爱人归隐江湖的“仇二代”,与型男余文乐及“前辈”杨紫琼有大量对手戏,江一燕更是坦言:“余文乐很帅,杨紫琼很大度温和”,对两大“对手”赞赏有加。

  之前因为连拍《肩上蝶》和《剑雨江湖》两部片子,江一燕时常要在不同时空中频繁转换角色,有时候在《肩上蝶》剧组都会忍不住拿起东西就当成剑舞起来。自《肩上蝶》杀青之后,江一燕全身心的投入到打戏的拳脚功练习当中,虽然其在片中文戏多于武戏,但是对于自己的“处女打”,江一燕仍是抱很大的期待,希望自己能打出一个好的开始。江一燕还透露,以后想尝试枪、拳击之类的动作戏,过过“动作”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