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产业

上海建无障碍电影库 3年内让盲人“看”电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谢克伟
2009年12月25日11:37

  据悉,无障碍电影工作室计划从明年起,3年内制作完成100部无障碍电影,建成世界上首个无障碍电影库。今后,越来越多的盲人能“看”上电影,聋人能“听”到电影的声音。

  今年4月23日,首部无障碍电影《高考1977》的3000张光盘赠予上海图书馆供残障人士免费领取、借阅。5月13日,首部无障碍动画片《大耳朵图图》在市盲童学校放映,受到了盲童们的热烈欢迎。据悉,至今年10月底,工作室已陆续出版发行了7部无障碍影片,并通过市残联免费发送至各区、县街道图书馆。无障碍电影受到残障人士的热烈欢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目前,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已经设立无障碍电影专项基金项目,用于接受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基金会希望市民献一份爱心,捐钱支持无障碍电影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