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拍摄接近尾声 张博马不停蹄赶戏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31
张博写真
张博写真

  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的苦情大戏《梨花泪》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汇集了张博、孙宁寇振海、王思懿、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据了解,该剧拍摄情况顺利,目前已经接近尾声部分,其中张博饰演的章思圣还有部分重头戏没有拍,正马不停蹄的加紧拍摄中。

  剧中,章思圣(张博饰)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富家公子,他与梨园行的叶如萍相爱,章思圣对叶如萍的爱炽热纯粹,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和家庭。但两人的感情可谓一波三折,经历了种种的误会,但章思圣对叶如萍的爱始终如一。“章思圣是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大男孩,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很善良,为人也正直,是那种人见人爱型的好男人,演起来不容易。”张博坦言诠释这个角色是有一定难度的,自己已经习惯了类似像《雾里看花》中夏海生那样的人,有点大男孩的随意和不羁,虽然是反角,但是也有比较轻松自如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