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喋血钱塘江》杀青 韩童生领衔中国版“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19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韩童生《喋血钱塘江》剧照

  日前,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在横店影视城全面杀青,该剧由素有“反特专业户”之称的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汇集了韩童生、王姬、高明、陈丽娜、周牧茵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喋血钱塘江》以其强烈的节奏感,悬念迭起的剧情,在视觉和听觉上都给予观众全方位的刺激。韩童生饰演的男主角雷明领衔全剧,打造中国版的“007”。

  《喋血钱塘江》改编自杭州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故事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段波澜起伏的反特岁月。剧中,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潜伏在杭州,企图在我方首长乘坐的列车通过钱塘江大桥时将桥炸毁,该任务命名为“礼花”。雷明(韩童生饰)是市解放军保卫部的领导,他带领保卫部的同志们奉命阻止“礼花”行动,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代号“礼花”的行动具体是什么。敌人在此期间放出若干的假消息来迷惑解放军保卫部的视线,力求能够完成“礼花”行动,双方展开了殊死的斗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