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宝贝枕头不离身 陪伴多年专属大包随身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1:05

  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领完奖次日便飞回北京,然后又马上飞往哥本哈根工作。来来去去忙碌的她,身边总是有经纪人李雪和执行经纪人纪翔打理工作,生活上更是还有助理陪同,因此大小件行李都无须自己负担。不过,李冰冰也有从不离身的“宝贝”——四个小枕头,这些枕头已经陪伴了她很多年。

  李雪告诉记者,李冰冰因为长期以来腰部有伤,但又仍然坚持工作,因此每次外出都会准备一个大包,将四个枕头塞进包里随身带着。“她一直不离身的就是这几个枕头了,它们也算是她的宝贝了,跟着她一起走过很多很多地方。”李雪透露,李冰冰在候场、化妆间、乘飞机等各种场合都会不时把它们拿出来垫在后腰,让自己的腰部感觉舒服一些,“她会自己背着装着枕头的大包!”而记者也留意到,在当选金马影后的夜晚,李冰冰在自己所住的豪华套房内接受采访时也将其中两个枕头放在了后背位置,让自己更舒服。(记者王晓静)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