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中看情义 邢佳栋为兄弟两肋插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11
邢佳栋《雾里看花》剧照
邢佳栋《雾里看花》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邵雄执导的《雾里看花》开始了新一轮的热播,在各大地方电视台均有不俗表现。该剧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等知名演员领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古玩行里故事。其中,邢佳栋饰演的男主角郑岩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他对自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更是肝胆相照、两肋插刀。

  剧中,郑岩(邢佳栋饰)和夏海生(张博饰)是一起长大的朋友,郑岩与海生的父亲也颇有一段渊源,他一直像哥哥一样照顾海生。夏海生因为遭人算计被扣在了偏远山村,打电话给郑岩求救,郑岩毫不犹豫的前往,不仅经历一路的颠簸,还拿出自己的二十万作为赎金一并背在身上。后来,智勇双全的郑岩不仅成功解救了海生,还拿回了作为赎金的二十万,期间危险重重,在那样的穷乡僻壤之地,如若不是郑岩足够机敏,两人命丧于此也很有可能。郑岩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举动,感动了不少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