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张艺谋孙红雷亮相《转起来》 演员导演皆来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1:02
《明星转起来》闫妮

《明星转起来》孙红雷

《明星转起来》张艺谋、赵本山皆来转

  这几年眼瞅着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东北二人转“鼓捣”得风生水起,影视界演而优导而优的腕儿们便止不住心痒要“转”了。这不,“转”则灵——融入二人转喜剧元素的《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一经面世,名导张艺谋就“转”个钵满盆满,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也“转”个人气更旺!

  12月19日,春风满面的张艺谋、赵本山携《三枪》剧组浩浩荡荡亮相《明星转起来》新年特别节目现场,他们在《三枪》全国电影宣传的最后一站沈阳,开开心心地再“转”一回——

  “转”场孙红雷“笑”果最好

  谁也没有想到,以“冷”著称且在《三枪》中饰演冷面“巡逻兵”的“影帝”孙红雷会在《明星转起来》新年特别节目现场来了个大“换脸”:满脸堆笑、满嘴“嘎”嗑,还即兴跳起时尚的街舞。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一位跳街舞的6岁小姑娘竟“打”上台来要和他“切嗟一下功夫。”

  也许是怕遇到“高手”,孙红雷“虚与委蛇”,一段“老”小对话险些让人乐晕:

  孙红雷:“孩子,叔叔问你哪,你出生在哪?”

  小女孩:“我出生在深圳。”

  孙红雷:“那为什么跑到沈阳混哪?身后‘大哥’是谁?”

  小女孩的天真与孙红雷江湖式的“深沉”,引来观众一阵阵笑声。似乎是让大家一次笑个够,孙红雷又拉上毛毛即兴表演了搞笑小品《问事儿》,“诱供式”、“恐吓式”——以“三枪”为基本素材,一“枪”一个包袱,极为搞笑,一时,场内观众被逗个前仰后合,“评委”张艺谋也在现场感叹:“真没想到孙红雷还有喜剧天才!”

  毛毛、程野各有“绝活”

  同是二人转高手,同是赵本山得意门生,同被“老谋子”相中,又同在《三枪》中饰演男“伙计”、女“伙计”,毛毛和程野不相伯仲,“转”场上自然少不了一番“较量”。

  毛毛奉上“绝活”:怪笑。

  “怪”在何处?似人声而非常人能发之也。首先从丹田运气,收腹“固”之“壮”之,然后打通各脉络,连成一体,缓缓上行,凝之于口腔,再受意念控制,由小至大成颤音状不间断冲出,“嗬嗬嗬嗬……”,夜色中行走之人听到这“怪笑”,十有八九会被吓得魂飞天外。

  毛毛玩“瘆”,程野则反其道玩“柔”:抛媚眼。

  这可是一双梅兰芳似的眼睛啊:像潋光吸艳的一湖秋水,上映蓝天彩云,下映岸边碧树,顾盼流离之间,那一丝丝柔情便随着眼波的飞动而汩汩流淌出来。吕布当年就是“败”在一代美人貂婵的“媚眼”之下啊!

  程野“媚”之余,更绝的随之出来:只见左眼不动,右眼上方的眉毛上下剧烈滑动,随着眉“飞”,眼中的“色”也“舞”出来,这才叫眉飞色舞呢!

  一时,大家掌声如潮。献给程野的“媚”,也献给毛毛的“瘆”。毕竟,都是“绝活”啊!

  5岁小男孩“秀”小沈阳

  “我说小沈阳呢?小沈阳呢?”

  《明星转起来》现场,主持人正与明星互动,冷不丁冒出个着小沈阳装的“小不点”到台上来找小沈阳。主持人于洋见了,忙把5岁小男孩领到小沈阳面前,对他说:“这就是小沈阳。”

  5岁小男孩有些“迷登”地看了看小沈阳,没一丁点反应。于洋便打趣道:“孩儿,你吃啥菜了?咋喝成这样?”观众“轰”地一声全笑了。小男孩这才“认可”了面前的小沈阳,他说:“我要挑战小沈阳。”

  于洋说:“挑战行啊,那你有什么本领哪?”

  5岁小男孩说:“我会模仿小沈阳。”说完,他便前走几步,一段一段地来上了:

  “你们不用鼓掌了,我这个人哪,最讨厌跟观众要掌声的人——”

  “小时候吧,我跟我妈上公园溜达,别人就问我妈,你家这猴儿是哪买的——”

  这时小沈阳走了过去:“孩儿,我说上句,你能对下句不?听着啊,还追吗?”

  5岁小男孩接下句:“我都到家了——”

  立时,全场笑声掌声响成一片。

  小沈阳人气依旧旺

  “别瞅我长得委婉,但耳朵根子不软

  就算你整上几句肺腑之言

  有泪我也不会轻弹……”

  《明星转起来》新年特别节目现场,小沈阳演唱的《三枪》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情不自禁一边和着节奏打拍子,一边随同演唱。而在演播室外边的共享大厅,没有入场门票的粉丝们则对着大屏幕一边拍手,一边放歌,一时声音热浪交汇到一起,它穿墙越壁,涌向遥远的天际,既表达了热爱生活的人们对于即将到来的2010年的热切向往,同时它也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对刚刚成立的辽宁广播电视台献上深情的祝福!

  是的,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