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矢岛美容室”被拍成电影 黑木明纱热演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5日10:46
玛格丽特、黑木明纱、小草莓、直美

矢岛美容室三主演

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由搞笑组合TUNNELS和歌手初代DJ OZMA打造出的“母女3人组”矢岛美容室,将于明年春季拍成电影。故事将从矢岛美容室从美国来到日本后最终实现CD出道的故事。而这部影片还请到了黑木明纱扮演重要角色。TUNNELS成员木梨宪武表示:“大家可以通过该片,了解到矢岛美容室出道前的谜团。”

  本次影片的名称很简单明了《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追寻梦想~》,是一部饱含音乐剧元素的娱乐大片,故事情节也非常饱满。主演当然是长的像石桥贵明的小草莓(12岁)、长的像木梨宪武的玛格丽特(37岁)以及长得像OZMA的直美(18岁)这三人。

  矢岛美容室原是富士电视台某档TUNNELS主持的节目中恶搞的企划,去年10月他们发行单曲出道。“母女三人”是为了寻找失踪的丈夫/父亲、一位叫矢岛的日本男性才来到日本的,她们的过去完全是谜团。

  而黑木明纱在片中扮演的是长的像石桥贵明的小草莓的对手。明纱一直是矢岛美容室的粉丝:“能够让我出演这部影片实在是太高兴了。好久没有碰到过这么纯粹、这么容易让所有人接受的好作品了。”而石桥也表示:“如果明纱不答应的话,这部电影也就拍不成了。”

  据悉,该片正在拍摄之中,预计日本将在明年黄金周之际正式公映。在日本掀起矢岛旋风的3人,这次又将把日本带入感动的漩涡当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