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岩《那些年》失足落水 保剑锋上演人工呼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43
保剑锋、苏岩《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保剑锋、苏岩《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保剑锋为苏岩做人工呼吸
保剑锋为苏岩做人工呼吸

保剑锋拖着刚从水中救起的苏岩
保剑锋拖着刚从水中救起的苏岩

  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联袂主演的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正在东北热拍,随着拍摄接近尾声,许多重头戏也轮番上阵,日前,剧组就拍摄了苏岩失足掉入水井,保剑锋为其进行人工呼吸的一场戏,对于演员来说,跳河、落水是常事,但因《那些年那些事》的拍摄地在寒冷的齐齐哈尔,保剑锋和苏岩为拍这场戏可是吃尽了苦头。

  拍摄当日,齐齐哈尔的室外温度是零下28度,剧组为了减轻演员的拍摄难度,特意将这场戏的拍摄时间放到了中午,然而经过近一个冬天的酝酿,拍摄用的水井中的水依然冰冷刺骨,保剑锋和苏岩简单的做了一下热身就跳进冰冷的井水之中,还好抢救的戏是一条过,尔后,拍摄的保剑锋为苏岩做人工呼吸的戏份时,虽没有井下的戏痛苦,但几乎冻僵的保剑锋脸部表情已变得有些僵硬,保剑锋表示:“人工呼吸的时候,他已经完全没有了知觉”。如此的敬业态度,真是令人敬佩。

  《那些年,那些事》是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大戏,该剧汇集了保剑锋、苏岩、岳跃利、张志超、张定涵、霍政谚、崔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将全景式的展示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席卷全国的知青运动以及此背景下人的生存状态与情感世界,相信定会让观众朋友们看到更加真实的知青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