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热播 孙俪完美诠释严歌苓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0:13
孙俪《小姨多鹤》剧照
孙俪《小姨多鹤》剧照

孙俪饰演“多鹤”
孙俪饰演“多鹤”

“多鹤”怀孕照
“多鹤”怀孕照

  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闫学晶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小姨多鹤》目前正在全国部分电视台播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掀起了一股“多鹤”热。

  主角表演出色,吸引大家把玩原著

  《小姨多鹤》讲述的故事十分感人,制作场面宏大,孙俪、姜武、闫学晶三位主演的演技更是让人折服,特别是孙俪的表演更是细致入微,不少喜欢“多鹤”的观众,在看电视的同时深受感动,意犹未尽,甚至找出经典原著把玩回味。

  孙俪尝试新造型

  《小姨多鹤》中的女主角“多鹤”由实力明星孙俪倾情演绎,率先观赏了《小姨多鹤》的观众表示,一向走纯美路线的孙俪在表演上面很有张力,让人信服。剧中,孙俪把一个时间跨度长达30年的女人“多鹤”的生活、情绪、理想、内心,以及那种在苦难年代生存所需要具备的坚强、隐忍完全表现出来了,不仅完美诠释了原著形象,还创造了荧屏上独一无二的“多鹤”。当然,除了演员的精彩诠释以外,“多鹤”能够打动人心,也跟原著作者严歌苓的塑造,和金牌编剧林和平的操刀改编分不开。而孙俪本人对于“多鹤”这个角色也十分的喜欢,请造型师为“多鹤”从少女到为人母设计各种造型,力求精益求精,贴近角色。

  从目前各方反馈看来,《小姨多鹤》是将是2010年电视银屏上不可小视的一部力作,也必将成为孙俪的又一部小银幕代表作.在孙俪不断尝试各种角色,开拓大银幕市场的同时,该剧将更加巩固其在电视剧领域独一无二的地位,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