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文康《孔子》开机 曝光毁容造型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42
袁文康“受伤妆”亮相
袁文康“受伤妆”亮相

袁文康出演《孔子春秋》受关注
袁文康出演《孔子春秋》受关注

袁文康独特“毁容妆”亮相
袁文康独特“毁容妆”亮相

  日前,倍受关注的三大讲述孔子的影视作品之一的《孔子春秋》正式开机,这部由国内最活跃的一线导演张黎挂帅引得众媒体纷纷出席开机仪式。当天剧中人物也一一揭开神秘面纱,而最近活跃于大银幕的内地影坛小黑马袁文康也褪下一贯的军人戏路,倾力加盟《孔子》并在开机当天以一身毁容妆震撼亮相,抓足全场媒体菲林。

  以一部获奖无数的电影《集结号》中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袁文康,一直在大银幕以正面军人形象示人,袁文康不仅在《集结号》中有亮眼表现,在之后的《拉贝日记》、《谍战玫瑰》、《常德大血战》等军事题材的电影剧作中均有夺眼之处。袁文康这一路走来一直坚持走“军人平民化”路线,在角色上下足苦功的他从影之路可谓步步走高。

  在大银幕“军人之路”后,首次加盟张黎导演的钦点之下出演古装大戏《孔子春秋》,剧中饰演少正卯,该人物文化身份地位与孔子同级。是孔子一生中的主要“敌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