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玩具总动员3》新片段曝光 玩具们惨遭遗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5日09:42
《玩具总动员3》剧照
《玩具总动员3》剧照

“安迪”的玩具惨遭遗弃
“安迪”的玩具惨遭遗弃

  Mtime时光网12月25日报道 日前,由皮克斯/迪士尼出品的3D立体动画《玩具总动员3》曝光了一支精彩片段和海量新剧照。在这支片段中,巴斯光年、牛仔伍迪、小猪Hamm及恐龙Rex等玩具角色悉数登场。小男孩安迪本想把他的心爱玩具藏起来,却被他的妈妈偶然撞见,把它们当作废品扔进了垃圾箱。究竟这些“玩具们”的命运会如何,只有等影片上映才能揭晓了。

  虽然皮克斯近几年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但是《玩具总动员3》在追求画面真实与细致之外,依然保持了风格前两集的风格。继前两部《玩具总动员》之后,在本集中小男孩安迪已经长大,即将离家开始大学生活。无奈之下,这一箱子玩具只能被捐献给一家托儿所,可想而知,它们的霉运又将拉开序幕……

  《玩具总动员3》仍然延续一贯的豪华配音阵容,配音演员包括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迈克尔·基顿等好莱坞大腕,值得一提的是为小男孩安迪配音的约翰·莫里斯此次也会回归,为18岁的安迪献声。

  影片将于明年6月18日在美国上映。(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