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杂志《独唱团》下月中旬上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5日08:54
  本报讯 (记者吴成贵)喊了大半年,韩寒主编的杂志《独唱团》终于要上市了。昨日,记者从《独唱团》出版方华文天下图书有限公司获悉,第一期30万册《独唱团》已经下到印刷厂印刷,预计将在2010年1月中旬上市,“这次很靠谱”。

  从今年5月开始,关于韩寒主编的杂志将上市的消息就“漫天飞扬”

  ,但直到10月底,韩寒才在自己的博客内透露,新杂志的名字叫《独唱团》。此时,杂志的投资方也明确表示,《独唱团》将在12月面世。但现在离2010年还不到一个星期,《独唱团》依旧没有任何消息。

  “此前没出是因为刊号的问题,本月没出则是因为韩寒太精益求精了。”华文天下战略拓展中心经理陈愚舟告诉记者,杂志在11月底本来就已经定稿了,但韩寒又突然觉得其中几篇文章不行,前后撤稿换稿了好几次,所以就耽搁了。同时,敲定杂志的封面和内文纸质同样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光封面,我们至少按照韩寒要求,做了50个工艺尝试;内文用纸同样试了20多种纸样”。

  一直以来,《独唱团》的内容都很神秘,虽然再过20天左右,《独唱团》就要上市。但至今,出版方依旧不肯透露《独唱团》的任何内容。陈愚舟表示,他们和韩寒签有保密协议,韩寒要求“神秘”到底。此前,有网友在网上称有三篇文章上了《独唱团》,经查后,韩寒发现确实有一篇是杂志的内容,立即就撤了稿。而第一期杂志主要还是韩寒的约稿,曾经炒得沸沸扬扬的“天价征稿”所征得的内容,杂志里会有,“但只有极小一部分”。

  据了解,《独唱团》虽然目前具体价格还没定,但第一期杂志将分为限量版和普通版。相对普通版,限量版只有2万册,装帧会更精美,当然价格也更贵。

  另据一知情人透露,《独唱团》虽然即将上市,但其使用的却是书号,而非杂志专属的刊号,《独唱团》打了出版法规的一个擦边球。那刊号何时才能批复呢?对此,陈愚舟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还在和有关部门商谈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