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亚梅《嘎达》演蒙古福晋 草原拍戏被冻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35
王亚梅《嘎达梅林》演蒙古福晋

  曾执导过《康熙王朝》、《江山风雨情》等多部历史剧的导演陈家林日前重出江湖,再次担纲执导历史剧《嘎达梅林》,该剧由陈家林的老搭档朱苏进编剧,蒙古族演员巴音出演嘎达梅林,王亚梅出演蒙古族小福晋朱博儒,这也是王亚梅第一次去草原拍戏,在冰天雪地的大草原,王亚梅自曝被冻哭了。

  《嘎达梅林》是导演陈家林和朱苏进继《康熙王朝》、《江山风雨情》之后的第三度合作,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初期,蒙古族英雄嘎达梅林为了保护科尔沁草原、保护水草丰美的家乡,与滥开滥垦草原的达尔罕王爷和东北军阀斗争的事迹。

  王亚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还在中戏读书时,她就在《苏小小》《明星制造》等剧中出演女主角,崭露头角。近几年,王亚梅在《女人心事》中扮演的第三者、《海狼行动》中扮演的川岛芳子、《剑谍》中扮演的军统女特工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惊天阴谋》中扮演的日本女特工上官婉玉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加盟《嘎达梅林》出演蒙古族小福晋,对王亚梅来说是一次大转型,这是她第一次扮演少数民族人物的角色,也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去草原拍戏。

  《嘎达梅林》在内蒙的锡林浩特草原开机,开拍不久,草原就下了大雪,在冬季草原的大雪接连不断,室外的温度都在零下10度以下,拍外景戏非常冷。王亚梅说,以前冬天也有在外景拍戏,但是都没有草原这么冷,虽然全身都贴了暖宝宝,还是被冻得哭鼻子,实在是太冷了!不过,为了《嘎达梅林》这部大戏,再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