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Angelababy加戏疑有人撑腰 黄百鸣公子嫌疑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31
Angelababy人靓桃花运不断
Angelababy人靓桃花运不断

在内地拍《花田囍事2010》
在内地拍《花田囍事2010》

  Angelababy、周秀娜、文咏珊、瑶瑶等知名嫩模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其中被誉为“嫩模始祖”的Angelababy率先打开日本市场,今年并有两部贺岁戏同时上映,成为嫩模军团的电影领军者。此前有消息称她在拍摄《花田囍事2010》时备受宠爱并获加戏奖赏让“天王嫂”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强烈不满,此后Angelababy赴日本工作让两人更加疏远。如今有剧组人员再爆料,称Angelababy加戏一事疑有幕后高手撑腰。

  加戏推手是黄百鸣公子?

  前段时间和陈伟霆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Angelababy时常通过博客坦露情感心声。其中,“内地拍戏认识很多人,让人成长很多”及“该过去的都会过去”成为分手引言,而后她在《双鱼座》一文中提及身为双鱼座的自己还是和天蝎座最有缘合拍,并称每当有做不了决定的时候就会有天蝎座的朋友帮她解决,让人猜测是否和天蝎座的陈伟霆感情复合。

  不过,从《花田》一工作人员口中爆料,剧组里有不少人和Angelababy要好,其中不乏有人是天蝎座。联想其加戏好待遇及有高手助阵一说,加戏推手很可能是她天蝎座朋友中的一个。经了解,Angelababy身边确有大批“天蝎”围绕,《花田囍事2010》的编剧黄子桓就是其中之一。

  才华编剧是恋情终结者?

  Angelababy“挤掉”阿Sa出演花田公主一角,首演喜剧被吴君如等前辈称赞有潜质,电影之路可谓非常顺利。人靓讨人喜欢的她在内地拍《花田》期间所遇桃花不断,坦言不抗拒桃花运的她被传结识新欢,而今又爆出有高人为其加戏传闻,让人不禁联想为其博得加戏“福利”的推手便是传说中的新欢。巧合的是,作为编剧的黄子桓若想为其加戏一场可谓轻而易举。黄子桓身为黄百鸣的儿子,此前操刀编剧的《叶问》曾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才华横溢受到圈内人士看好。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