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荣信达群星圣诞攻略 明星快乐有理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29
享受生活型:林申蒋梦婕
享受生活型:林申蒋梦婕

劳模代表:唐一菲、何琳、陈坤
劳模代表:唐一菲、何琳、陈坤

杨幂、吴军、黄觉、李艳
杨幂、吴军、黄觉、李艳

杨洋、李沁、马晓灿、徐垚
杨洋、李沁、马晓灿、徐垚

  今天(12月25日)是圣诞节,虽然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不过在世界文化交融的21世纪,圣诞节已经迈向国际化、成为了世界各国人民共享欢乐与喜悦的日子。明星们过圣诞的也是花样儿百出,来瞧瞧荣信达的艺人们都是怎么度过这个快乐的日子的吧!

  享受生活型:开心SHOPPING甜蜜蜜

  明星示范:林申、蒋梦婕

  80后的小情侣追求的是生活品质,SHOPPING一定要大包小包才尽兴!特别是赶上逢年过节商场大打折扣诸如此类的黄金时段,走过路过是万万不可错过滴!那些看上了好久想买的好东东、最新上架的新奇特……琳琅满目,件件都刺激着压抑已久的购物神经,别等了,有钱给钱,没钱刷卡!

  不过林申蒋梦婕友情提醒:冲动是魔鬼,别开心过头一不小心就刷爆了信用卡,开心一时,后悔到明年呐!

  御宅花痴型:喝杯咖啡徜徉网络

  明星示范: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马晓灿、周毅

  虽然赶上乐呵呵的节日,但是全国的大降温、特别是北京从平安夜就刮起的N级大风,再加上拥堵不堪的交通,让人有心去玩也无力与“天”抗衡!好吧好吧,改变不了咱就适应——喝杯咖啡,听着窗外呼呼的大风,上网抒发抒发情感,与网友交流交流感情,再顺便畅想一下浪漫的过节方式,花痴一下也未尝不可!

  杨幂博文曰:“我以前听说,在跨年的时候亲吻自己最爱的人,你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真实性虽然有待考察,但是我实在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很浪漫说法,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然后告诉我结果如何,哈~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

  事不关己型:该干嘛干嘛

  明星示范:吴军、杨洋、李沁、贾妮、姜彤

  某某:“今天圣诞节耶!!”

  吴军:“哈?哦……”

  某某:Orz……

  某某:“今天圣诞节耶!!”

  杨洋李沁:“哈?哦……对咯!今天还要去录节目,明天还有活动,后天继续学英语去……”

  某某:Orz乘以2……

  敬业劳模型:其实我们也很想玩

  明星示范: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琳、唐一菲、蒋梦婕、于小彤、黄觉、李艳、阚清子、徐垚、高洋……

  这些是“劳模们”,正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感受着同样的降温,在这个欢喜的日子里敬业地工作着。我们体谅你们的身不由己!我们向你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别装啦,都已经听到你们的心声了,其实你们实属“无可奈何”,其实你们也很想去玩的!哈……)

  此文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纯属雷劈!总结一句: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属于哪种类型,荣信达的艺人祝大家在已经到来的圣诞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元旦节、春节、还有情人节(节日还挺多,囧),开心幸福每一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