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大女儿表演主持样样行 得到老爸遗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27
吴宗宪跟友人透露:“Sandy不但爱演戏,主持更厉害”。(资料图)

吴宗宪大女儿Sandy曾客串过《剑道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前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爱”张葳葳因胸部肿瘤开刀,他们的女儿纷纷专程从美国赶回,唯独大女儿Sandy因为考试不见踪影。吴宗宪跟友人透露:“Sandy不但爱演戏,主持更厉害,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应该是得到了我的遗传。”

  两年前Sandy曾利用暑假机会,参加吴宗宪制作的《剑道爱》演出。虽然只是客串,但吴宗宪把她拍得唯美又浪漫,没事就在摄影棚里播放,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镜头前的Sandy落落大方,毫不生涩,俨然清秀小佳人。可惜吴宗宪和另一投资方发生纠纷,导致该剧集至今没有播出。

  近两年来Sandy仍不时跟吴宗宪讨价还价,希望休学进入影视圈。吴宗宪不支持也不反对,但张葳葳极力反对,坚持要Sandy念完大学才行,吴宗宪为了安抚女儿说:“至少念到大三嘛,很多艺人不都是大学肆业?”而今女儿书愈读愈好,功课极优,但对演艺事业念念不忘,前阵子还提醒老爸:“赵又廷会红,你要注意他。”

  Sandy即将放假回家探望探母,会不会上宪哥节目秀一下主持功力?吴宗宪好友王钧、沉玉琳都说:“没听说,家里一直在反对,看宪哥怎么决定吧。”吴宗宪则是不是在好友面前夸耀女友灵活、反应快,是不可多得的主持人才。他也说过如果女儿真要入行,一切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