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邵兵《追捕》救兄弟遭鞭刑 寒风秀肌肉迷倒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21
邵兵寒风中遭受鞭刑
邵兵寒风中遭受鞭刑

邵兵探长只身对质日本鬼子
邵兵探长只身对质日本鬼子

邵兵沧桑造型酷帅不减
邵兵沧桑造型酷帅不减

  由华谊兄弟制作的动作悬疑巨制《追捕》在上海拍摄正酣,首度在片中变身“福尔摩斯”式探长的硬汉邵兵不但有勇有谋,和海清饰演的女主角展开“男人征服女人”之战,更是为了救兄弟,寒风中受尽日本鬼子的鞭刑折磨,尽显硬汉有血有肉的柔情一面,而拍毕后小秀肌肉更瞬间迷倒女影迷,老牌帅哥魅力不减。

  零度天气被顶枪鞭打

  当天拍摄的是邵兵饰演的警察队长陈占豪和自己的兄弟们被日本鬼子抓进劳工营的戏。看到日本鬼子要杀死受了伤不能干重活的部下,陈占豪挺身而出,不但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硬生生顶住了日本鬼子的枪口,之后更为了救兄弟遭受鬼子的鞭刑。数九寒天,邵兵被要求在接近零度的天气仅穿一件薄小褂上演这场被日本鬼子鞭打的戏。好在邵兵对于这种铁血戏已经驾轻就熟,一举手一投足都十分到位,一顿皮鞭下来,陈占豪被打得皮开肉绽,衣服上血迹斑斑。

  寒风秀肌肉迷倒影迷

  据悉,这场受刑戏临结束时,已经在寒风中站了近一个小时的邵兵并不着急着穿上自己的衣服,而是脱下戏服舒展身体,顺便秀起了自己的肌肉,这可让附近的女影迷们看傻了眼,直夸邵兵身材太好,老牌帅哥的熟男魅力无意间瞬间横扫片场。

  “作为演员我本身就很注意健身,得知在《追捕》饰演一位很有型的探长,并且我还有大量的动作戏之后我就更注意锻炼了,希望《追捕》能很好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