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景岗山09年大盘点 演员很累很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9
景岗山写真
景岗山写真

景岗山写真
景岗山写真

  日前,随着年度大戏新《水浒》拍摄的逐渐升温,在网上备受关注的景岗山因出演重要角色公孙胜而新闻曝光不断,自从09年景岗山高调签约华谊之后,拍戏通告不断工作排满档的他是忙到不行,景岗山在近日接受访问时也笑称:“ 09年真是一个丰收年”。

  细说景岗山在09年的工作,他与孙楠主演的电影《盗版猫》因片中涉及很多敏感点而红极一时成为圈内议论焦点;而这之后景岗山又接拍了年度超强卡司大戏新《水浒》,出演一代梁山好汉公孙胜,自新《水浒》开拍以来景岗山就一直处于新闻焦点的位置。

  “自己演员这个身份能够更加为广大影迷所认知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虽然拍戏很辛苦很累,但是我乐在其中,我觉得演戏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拍戏时我心理觉得很爽,自信也变强。做一个好演员、演好戏是我2010年跟我华谊工作团队将要一起努力的方向。”这是近日在接受福建电视台专访时景岗山提到的。看来今后更加努力、誓做一名“好演员”的景岗山一定会在2010年带给观众更多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