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被看好红遍欧美 赞林志玲适合闯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5日09:18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因拍好莱坞电影被世界各地片商押注有机会走红,纷纷抢购他主演的《刺陵》,期望待他走红后大卖。前晚(12月23日晚)周杰伦与林志玲在香港宣传电影,他大赞林志玲的气质更适合进军好莱坞。

  外国版权卖得好

  周杰伦和林志玲前晚出席电影《刺陵》首映礼,林志玲再穿平底鞋配衬自称是大男人的周杰伦,并与杨受成等嘉宾祝酒,预祝电影大卖。导演朱延平宣布喜讯,直言周杰伦因接拍好莱坞A级大片《青蜂侠》,各地片商均期望他凭此片走红,他说:“美、德、英、法、加拿大及印度等地的版权都卖了,做梦都没有想到,价钱之高更是意料之外,大家都押注杰伦会不会红起来,就像李连杰走红后,以前的片子都卖得很好,现在就怕以后拍不到杰伦,我们捡了便宜!”

  赞林志玲气质佳

  周杰伦则坦言能否走红要看老天爷安排,但他仍未适应好莱坞,没有意思全力进军,反而说以林志玲的英文及气质,更适合到外国发展。他又自言并非动作明星,功夫不能和李连杰相提并论,能拍到《刺陵》这种动作片已很满足,对于有消息说袁和平大赞其身手,有意再谈合作计划,周杰伦闻言大感雀跃,并希望有机会成为真正的武打明星。

  另外,朱延平踢爆林志玲爱写信沟通,拍摄期间他收下对方很多封信,为电影提出不少意见,林志玲则谦称不敢奢望能当编剧,但希望尝试文字创作。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