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宾汉》首款海报曝光 罗素-克洛愤怒持箭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5日09:17
《罗宾汉》首款海报曝光
《罗宾汉》首款海报曝光

  Mtime时光网12月25日报道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罗素・克洛、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古装动作大片《罗宾汉》曝光了首张海报。这款海报分为横竖两版,主打克罗素・克洛部特写,罗素・克洛手持弓箭、瞄准前方,眼神中渗透着愤怒和仇恨的光芒,表情和造型与《角斗士》中的马克西莫斯有几分相似。

  据介绍,克洛主演的罗宾汉起初是一个喜欢寻衅闹事的人,他带领部下从对抗诺丁汉郡腐败的政府开始,最终掀起了一场影响广泛的反抗王权的运动。罗宾汉善用弓箭,并在与法国的战争中派上了巨大用场。

  影片聚焦于英雄成长的最初时期,罗宾汉跟随英王查理的军队对抗法国。可战争结束,他从战场返回家乡诺丁汉的时候,发现这里早已被沉重的赋税、腐败的官员压垮。幸运的是,他遇到了美丽的姑娘玛丽安(凯特・布兰切特饰),在她的鼓励下,罗宾汉聚集起一干受压迫的民众开始了他漫长的反抗之旅。不管世人将其视之为是强盗还是英雄,罗宾汉从卑下的农民成长为自由偶像的历程都可歌可泣。

  《罗宾汉》将于明年5月14日正式登陆北美。(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