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武器装备解析之飞龙战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17



  飞龙战舰官方名称是C-21 Dragon Assault Ship(C-21飞龙攻击舰),被纳美人唤作Kunsip apxa。

  这种四涡轮垂直起降的巨大舰体长41.5米,宽31.7米,高9.22米,满载最大航距为1100公里,可为地面作战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并可以协调空中攻击以及空中防御,可以将AMP和陆面部队直接投入战场。它的武器系统由中央射击台统一控制,武器会根据成像仪自行瞄准目标开火,而不是依靠驾驶员的视野。

  飞龙战舰机动性很差,虽然配备有多种防御装甲和火力,但很容易受到导弹攻击,不过对于纳美人的弓箭和潘多拉的动物来讲仍可谓无懈可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