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波斯王子》发新剧照 男女主角乔装出行(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5日09:16
《波斯王子》发布新剧照
《波斯王子》发布新剧照

男女主角乔装出行
男女主角乔装出行

  Mtime时光网12月25日报道 由迈克・内威尔执导的游戏改编大作《波斯王子:时之砂》,日前再次次曝光两张剧照,其中一张是杰玛・阿特登所饰演的公主Tamina与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男主角波斯王子达斯坦乔装打扮,偷偷出行,似乎正在躲避敌人。

  电影取材于的经典畅销游戏《波斯王子:时之砂》,由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曾执导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迈克・内威尔联手打造,剧情讲述公元6世纪年轻的波斯王子达斯坦(Dastan),将和异国的公主塔米娜(Tamina)一起,保护“时之砂”不被邪恶贵族所掌握。“时之砂”是神赐予人间的礼物,可以扭转时间并使其拥有者掌握世界。

  曾在李安名作《断臂山》中担纲主演的杰克・吉伦哈尔此次长发蓄须,身穿盔甲,出演达斯坦王子,一幅体格健壮、骁勇善战的斗士形象,吉伦哈尔为拍摄本片不但苦练肌肉,更重要是进行攀岩、射击、腾跳等技术性的身体训练,着实付出不少。扮演公主的是杰玛・阿特登,她上一部作品是《007:大破量子危机》;至于片中的大反派,则由重量级的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演。

  《波斯王子:时之砂》将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