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桦赚钱为家人 表面似风光拟内地置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08
李彩桦赚钱为家人

李彩桦祝大家圣诞快乐

李彩桦考虑在内地置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李彩桦2009年大部分时间主攻内地拍剧,打开内地市场搵真银。她直言家庭负担很大,希望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圣诞佳节最想与家人共度,奈何要到内地工作,希望家人体谅。

  李彩桦主力打开大中华市场,2009年差不多有六个月时间在内地拍剧,相对甚少在港露面。她认为每一个工作机会都应该珍惜,虽然很想抽多点时间与家人见面,但人在圈中身不由己,她说:“别人欣赏你才会找你去工作,如果你放弃机会,可能之后的工作都会损失了。”

  表面似风光

  她又承认内地拍剧可以提高知名度,同时也会增加登台和剪彩的机会,变相增加收入。问到2009年是否大丰收的一年,她说:“其实都是表面风光,我有好多负担跟开支,大家不知道而已。”李彩桦是圈中出名的孝顺女,除了经济上支持家人外,也希望能够抽多点时间陪家人。

  拟内地置业

  圣诞节李彩桦希望与家人共度,可惜今年也要到上海拍摄剧集《杜拉拉升职记》,将在当地逗留个多月时间,她说:“陪不到他们过圣诞,希望他们明白我的处境啦,迟一些回来再跟他们补祝,买份大礼送给他们。”经常穿梭香港和内地工作,问有否考虑在内地置业?她说:“有考虑过,也有地产经纪联络我,但始终人生路不熟,又不是好清楚当地的地产市道,都要了解一下才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