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由言承旭何润东护行 王牌团体AK登日本NHK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08
AK组合写真
AK组合写真

AK组合写真
AK组合写真

AK组合写真
AK组合写真

  由当然娱乐艺人陈奕和沈建宏合体所组成的美少男王牌团体“AK”从12月初正式成军曝光后,就让媒体各界非常关注。12月22日,AK从北京返回台北后,就立刻投入他们在台湾合体成军的第一支广告“男人帮服饰”的拍摄。而在拍摄广告中,AK也对前来采访的媒体们透露了,他们二人将在2010年春节(2月14日)在日本新泻与日本超红的视觉艺人GACKT,还有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同台登上日本NHK直播演唱会。

  AK说:“真是托了师兄何润东当的福,让我们也能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么大的演唱会,还且还是NHK直播。”另外;同时AK也在媒体面前亮出了他们“街头艺人录取执照书”,正是他们上个月秘密去参加由台北市市政府文化局所招考的街头艺人考试。这也是台湾第一位偶像艺人去参加街头艺人的考选。陈奕说:“我以前玩Band的时候,常常会到街头上看到一些街头艺人的表演,觉得他们真的很有实力,和路人的交流很自然,所以我很想尝试一下、体验这种感觉。所以就和建宏相邀以AK的名义去报名参选。报名三百多组的参选艺人只录取六十多组,没想到五分之一几率考上了街头艺人这个执照。我们两个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的凭实力去考到这个执照。而今后我们俩也会不定时的出现在台北街头艺人表演的指定区表演。”

  最近AK组合可以说忙翻天!除了拍广告、排练跨年晚会的演出之外;二个人也被北京唱片公司当然娱乐推选参加中国移动所举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咪咕明星学院”。参加“咪咕明星学院”的学员最终前三名有机会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SHE等天王、天团一样成为移动的代言人;还将通过12530网站获得500万的无线音乐铃声下载量;4至10名也有50万次无线音乐铃声下载量。平台和吸引力之大让众多唱片公司都绞尽脑汁、卯足了劲推派出力捧的新人,光是初选就有200多位优秀新人报名,而且个个身怀绝技,唱功了得,竞争十分激烈。中国移动也特别请到了14位专业音乐人(包括了张亚东、李泉、袁惟仁、莫凡、丁薇、高晓松等等)及30家唱片公司的代表评选。AK二人也势如破竹的一直杀进15强,接下来这三个月中AK和其他的学员们都在北京一起训练,一起角逐比赛。他们的精彩表现和培训花絮也会在每周日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AK希望自己能拿下前三名。

  在咪咕明星学院第二期节目中,AK幸运地被选为中国移动春节移动营销网络平面拍摄的人选,这对AK而言也是首次大量曝光的难得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