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获片商青睐 称未打算全力进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9:01
杨受成(左一)举杯与两位主角及导演朱延平(右一)庆祝新片卖出国大旺

周杰伦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摆出戏中造型,两人没有道具之下扮骑电单车

林志玲喜欢写信给导演,为影片提出不同意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闯好莱坞拍《青蜂侠》,即被欧美市场看好有机会走红,因而带上新片《刺陵》卖出国大旺,各地片商更争相以高价购入存仓,待周杰伦身价大升时推出卖个满堂红。

  周杰伦和林志玲主演、英皇电影发行的《刺陵》前晚举行首映礼,吸引不少城中名人明星捧场,计有杨受成、胡文新、汤怡、李蕴等,两位主角穿上黑色礼服出现,林志玲继续以平底鞋衬周杰伦,二人有说有笑,十分合拍。

  还未适应好莱坞

  《刺陵》片报捷,导演朱延平直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及印度等地卖端口大旺,价钱更是意料之外地高,他说:“周杰伦拍了《青蜂侠》A级大片,明年将上映,各地都打赌周杰伦会否红起来?”他继续说:“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走红后,以前的片子都卖得很好,现在就怕以后拍不到周杰伦了。”据知,不少外地片商已争相高价购入《刺陵》片存仓,待周杰伦身价大升时,再推出卖个满堂红。

  朱延平坦言目前想签周杰伦拍多几部电影都没有办法;至于周杰伦则笑说红不红就看老天爷安排,自己没有打算全力进军好莱坞,他说:“还没有很适应那边,林志玲可以去发展,她英文好,站在其它欧美女生中间很有气质。”

  再尝试文字创作

  周杰伦坦言自己以歌手出道,不是真正武打明星,功夫不能和李连杰相提并论,能拍到《刺陵》这种动作片已很满足,至于袁和平大赞其身手了得,有意再合作,周杰伦说:“他很棒,一定要再合作,希望可以成为真正的武打明星。”

  另外,导演揭拍摄期间共收了林志玲七、八封信,对电影提出很多意见,大赞其文笔出色,志玲坦言不敢想能否成为编剧,希望累积更多经验再尝试文字创作。她更透露为唱好主题曲,邀请黄韵玲教唱功,被老师大赞唱出法国味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