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称比基尼是性感底线 遇好导演愿妥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33
陈法拉称比基尼是性感底线

陈法拉称遇好导演愿妥协

陈法拉直言拍电视跟电影分别很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法拉近年除拍剧外,也于影坛发展,她直言拍电视跟电影分别很大,自己因较“慢板”故适合影圈多点,但她不认同影星较艺员好戏,因艺员许多时拍戏要一机过,记位、念台词样样都要做到快和准!

  陈法拉于无线发展不俗,曾演出不少剧集,近年,陈法拉也有涉足影坛,首部演出作品便是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撕票风云》,之后是较早前已上映的《LAUGHING GOR之变节》。

  陈法拉觉得演出电视与电影两者很不同:“拍电影比较着重导演如何剪,演员可以一个个镜头慢慢拍,挺适合我的,因为我都是一个比较慢的人,好喜欢想东西,好多时觉得自己拍得不好,会希望导演给我重拍的机会,华哥(指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拍电视就节奏好快,会用三部机一齐拍,好像舞台剧一样,演员要好记得走位,自己跟别人的对白,之前又要排好多次,所以我好不认同有一些人说拍电视比拍电影更容易,其实拍电视都好考演技。”

  遇好导演愿妥协

  拍电影的尺度一向较电视宽松,但陈法拉直言若剧情没必要,她则一定不会妥协。问她能否接受如《色,戒》汤唯一般大胆演出?她说:“我未看过,只是听人说好厉害,若果遇到好导演、剧情需要,自己又应付到的话,底线可以谈,暂时比基尼是我的底线,之前曾经有一部电影找过我,我觉得自己未够经验去做,公司都帮我推了。”

  获传授养生之道

  陈法拉于《撕票风云》中,跟任达华有不少对手戏,她大赞华哥很好人,教她拍戏之余,也教了她不少养生之道,令她获益良多,戏中她跟任达华有感情线,但淡然得不着迹。陈法拉直言现实中谈此段感情会很痛苦,但拍戏的话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挑战性十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