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探班《烟雨斜阳》:陈键锋避谈TVB苛待演员(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2:00

  杨雪演哭戏哭到眼睛红肿,陈键锋连忙安慰她。

  电视剧《烟雨斜阳》正在上海车墩热拍,昨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恰巧赶上主演陈键锋、杨雪的两场哭戏。在近5个小时的拍摄时间里,杨雪把眼泪都“流干”了,让陈键锋甚是“心疼”,不断在拍摄间隙逗笑杨雪,并大赞其是“好敬业的演员”。最近外界不断指责香港TVB对演员很苛刻,当红小生的片酬也只拿到约1.5万元一集(内地一线演员的片酬15万元到20万元一集)。对此,身为TVB演员的陈键锋不愿多做评论,只表示到内地拍戏待遇好很多。据记者了解,其内地片酬是TVB的三倍。

  想要拜师俞小凡

  昨天,在一场近3个小时的对手戏中,饰演落魄少爷的陈键锋几乎成了杨雪的“垫背”,杨雪在他的肩膀上足足哭了10多次。杨雪表示,非常喜欢和陈键锋一起拍戏,他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刚才真的哭不出眼泪了,我从早上哭到现在,眼泪都快干了,滴眼药水都没用。还好陈键锋和导演们比较体谅我,一遍遍地配合。”在采访中,陈键锋表示,戏里的每个人好像都有哭戏,“我们好像是悲惨的一家人”,他非常佩服俞小凡、陶慧敏、黄文豪等人每当表演哭戏时都能分秒不差地落泪,“我看得都傻眼了,好想拜他们为师。”

  否认TVB艺人薪酬低

  TVB小生陈键锋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早已可以流利地说普通话的他还是不愿放弃TVB这个平台。尽管TVB苛待员工的传闻不绝于耳,但陈键锋不愿意多加评论,他表示:“这只是传说!”不过他在采访中默认在香港拍戏时睡觉休息的时间很难保证,经常连轴转,每天顶多睡两三个小时,基本上白天进摄影棚拍戏,白天再出来。而在内地拍戏则舒服很多。陈键锋还说:“来内地拍戏,钱当然是一个问题,其次可以和很多不同类型的导演、演员拍戏,本身也可以开阔视野,比TVB会更有新意些。”问及内地片酬多少,陈键锋表示这是经纪人谈的,自己不清楚。据记者了解,陈键锋拍《烟雨斜阳》的片酬约7万元一集。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