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姓笑星遭群众演员敲诈 被索要10万元保一条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8:21
[提要]群众演员吴某找到一侯姓笑星的电话号码,借助其身陷遗产纠纷进行敲诈。昨昌平检察院透露,吴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准逮捕……[搜狐网友:坏人怎么那么多,好人怎么那么少啊……我来说两句]
[组图:侯耀文遗产官司未了 700万豪华墓地空置]
视频:侯耀华批广告协会 委屈:代言费才万八千
报道中的侯姓笑星应该是身陷遗产纠纷的侯耀华(右)

  怀揣明星梦的吴某来京后,干起了群众演员的行当,却始终是个“龙套”。自觉怀才不遇的吴某找到一侯姓笑星的电话号码,借助其身陷遗产纠纷进行敲诈。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吴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准逮捕。

  2004年,吴某在各个建筑队以打散工为生。今年6月,始终对拍电影感兴趣的他当起了群众演员,希望能有一天实现明星梦。然而,在干了几个月后,他仍四处跑龙套。无意间,他在网上看到有人用手机进行诈骗的新闻。当时,认为自己境遇不佳的吴某,突然想起身边的大明星都十分富有,其中一些人还看不起群众演员。为了给自己弄些钱花,吴某萌生了敲诈明星的念头。他利用做群众演员的机会,摘抄了多位明星的联系方式,又在网上找到很多明星的电话号码。最终,从中“筛选”出一位侯姓笑星作为敲诈勒索的对象。为防止被警方抓获,吴某还特意购买了一张手机卡。

  今年11月初,吴某给这位侯姓笑星发了一条短信。短信中,吴某表示,有人花5万元买对方一条腿,要挟对方交出10万元了事。而该笑星在看到此短信后,随即表示,自己并没有得罪人,对吴某的恐吓不予理睬。见对方没有上当,吴某又利用该笑星与其亲人遗产纠纷的事继续进行威胁。“也许您身边最亲的人想害您”,在连续收到多条短信后,侯姓明星向警方报案。11月23日,昌平警方通过调查,终将发短信敲诈的吴某抓获。

  据吴某交代,当时他定10万元的价格,是怕要少了对方不信。为防止暴露,他还准备了一张其朋友给他的银行卡,用来收钱。(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杨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无耻了,这种犯罪分子应该依法惩处。
遇到这种诈骗,说不定还有很多心虚的明星上当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