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陈志云不放弃爱将崔建邦 邝敏慧停工休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18
昔日两人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崔建邦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中巴)事件令人关注,邝敏慧的经理人Frankie希望崔建邦出来交代事件。一直未现身的崔建邦于前日(23日)的中午,在个人论坛给fans留言说:“I am ok,don't worry.”虽然涉嫌打女友事件令崔建邦形象受损,但仍有fans挺他、甚至留言骂“受害人”邝敏慧。TVB总经理陈志云对爱将也不离不弃,事件发生后,崔建邦连日也致电向陈志云电话“报到”,陈志云也表现关心。

  爱将心情比前日好

  陈志云称昨日崔建邦也有跟他联络,他的心情比事件发生后第一日好,他表示对公司带来麻烦感到十分歉意。问陈志云会否安排崔建邦现身交代事件?他称案件由警方处理,任何有关案件的评论也不适宜。陈志云也知道邝敏慧就案件举行记者招待会,但他亦不信评论。至于崔建邦的工作仍暂停,他仍休息中。

  等待崔建邦交代

  身心受创的邝敏慧目前也是休息中,她的经理人Frankie回应邝敏慧的情绪仍不稳,亦感身体不适,公司取消了工作,好让她在家休息。问及崔建邦传道歉短迅给邝敏慧后,双方是否再联络?Frankie表示报警后警方要求他们不要跟崔建邦接触。事件暂未有新进展,他也在等待“崔先生”出来交代。

  蔡康年避谈打女人往事

  蔡康年于1999年中曾惹上涉嫌打当时的女友施念慈,昨日蔡康年为活动担任司仪时回避重提当年事。他表示有关崔建邦事件在传媒的报道下也有所闻,但自己没有任何意见。问他会否以“过来人”身分给对方意见?他说:“我已经是人的老公、爸爸,只想专心工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