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获赠不倒翁被赞屹立不倒 难忘阿Sa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14
阿娇与两位主持阿感、范振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日前正积极筹备新专辑的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TVB娱乐新闻台邀请到节目《范后感》接受访问,与两位主持阿感、范振锋共迎Boxing Day。

  少找朋友倾诉

  两位主持一口气送了阿娇二十八份圣诞礼物,每份礼物皆有特别意思,其中有不倒翁,代表阿娇纵使在事业上遇到困难仍屹立不倒,勇往直前;另外还有可爱“揽枕”,可以于阿娇失落或疲累之时作她的依靠。阿娇更坦言:“其实当我遇到挫折或者软弱时,很少表露人前,年轻的时候都会找朋友倾诉,现在成熟了少有跟别人讲不愉快的事;不过有时亦会找阿Sa或Joey聊天,她俩是我比较信任的朋友。”

  聊到好朋友,阿娇与观众分享一件令她最窝心的往事,她笑说:“有一年生日,刚好工作之后从广州回港,经皇岗过关,完成手续后我上洗手间,当我出来时看到阿Sa捧着亲手造的蛋糕送给我,而且是另一位朋友特地把那蛋糕拿到皇岗口岸呢!有那么多好友疼爱,就算工作再辛苦亦有无穷力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