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珍胃癌无恙精神饱满 刘家昌称关注妻子病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8:07
甄珍携丈夫刘家昌出席《刺陵》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甄珍传出患上胃癌,一直鲜有露面,前晚则偕丈夫刘家昌出席《刺陵》首映礼,见她精神相当不错,跟朋友攀谈有说有笑,还在首映前于咖啡店叹热咖啡。

  记者关心甄珍目前的身体状况,她礼貌微笑响应:“身体还可以,不过1月要再做追踪检查,之前检出是有细胞病变,但目前尚未知道是否需要切除。”问到是属于良性与还是恶性?甄珍表示不知道,不过再不注意就会很严重,现对其生活亦未受到影响,希望不会改变。她生病后,刘家昌表现得好忧心,说不能没有她。甄珍笑笑口说:“他太依赖我吧。”她透露其实最担心她的是爱儿,所以现都注意饮食,辣的刺激性食物已戒掉。

  刘家昌坦言很担心太太,指仍要看未来医生为她检查出的报告,不过他说:“好心会有好报。”可是来看首映前还见甄珍饮咖啡?刘家昌维护说:“是我叫她饮的,我的身体这么好也是靠饮咖啡,但不会让她吃肥腻的东西。”会否着太太减肥?他笑说:“即使不是病,为好看都应该减肥,但她向来馋嘴,是我吃的两倍,现在儿子都每天着她吃少一点,她都算听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