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科影帝黄渤赴西安演话剧:工资略涨而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5日08:07
黄渤和老搭档刘桦来到西安,出演话剧《疯狂的疯狂》。
黄渤和老搭档刘桦来到西安,出演话剧《疯狂的疯狂》。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5日报道 昨日,新晋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老搭档刘桦来到西安,出演话剧《疯狂的疯狂》。作为新科影帝,黄渤说工资略涨而已,“不算疯狂。刚领完奖,宁浩就跟我说了,不许涨价”。

  曾在西安驻唱的黄渤对西安很熟悉,自己主演的话剧《疯狂的疯狂》在西安上演,黄渤显得非常兴奋,“今年终于不用在下水道里过平安夜了,2006年是《疯狂的石头》、2007年是《斗牛》、2008年是《倔强的萝卜》,好像三年的平安夜我都是在下水道过的,今年终于翻身上舞台了,有点紧张,相当高兴”。

  刚刚当上金马影帝,大家很关心影帝光环给黄渤带来哪些好处,“全国人民的工资都涨了,我的工资也是略涨而已,涨得太疯狂就没人用我了”。有人用“媳妇熬成婆”来形容黄渤的大器晚成,对此黄渤说:“我只是比较幸运而已。好演员多的是,只不过没有遇到那么好的机会。”导演宁浩算是黄渤的伯乐,黄渤就表示不敢对宁浩涨价:“这个事情宁浩和管虎都跟我说过,刚刚领完奖,宁浩就打电话来说‘不许涨价啊’。”

  至于一向演“小人物”的他是否打算借着影帝的身份转型,黄渤玩起了幽默:“怎么转?演贾宝玉?没人找我啊!明年的《无人区》里就不是搞笑的角色了。”

  以唱歌起家的黄渤昨日透露,已经开始向音乐界发展,“做新专辑,其实早都有这个意向,只不过不想随便做做,意义不大,要对得起自己,明年可能会推出新专辑、还有舞台剧”。(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