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促韩庚压轴 东方卫视推“自己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8:06
韩庚有望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韩庚有望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李宇春将助阵湖南卫视
李宇春将助阵湖南卫视

小S主持功力受曹可凡称赞,罗志祥助阵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小S主持功力受曹可凡称赞,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助阵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之战正渐入高潮,各卫视之间斗明星阵容、争豪华舞美,忙得不亦乐乎。即将于31日19点30分拉开帷幕的东方卫视《迎世博上海新年倒计时》跨年晚会将首度在外滩、新天地、徐家汇三地联合上演。虽然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明星们除了“本土”艺人外,还有不少港台明星,如黎明、莫文蔚、郑伊健、罗志祥、赵雅芝、何润东等,但此番主持人阵营却拒绝“外援”,全部启用SMG“内部人士”。而东方卫视的老劲敌湖南卫视继续把主战场设在深圳世界之窗,还在台湾设立了分会场。李宇春、张杰、江映蓉等将率领天娱群星成为主力军,台湾分会场则有S.H.E、王力宏、草蜢、品冠、范逸臣和王心凌。虽然韩国SJ-M组合队长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身陷“解约门”,但湖南卫视仍极力希望促成SJ-M组合当晚零点以压轴嘉宾身份出场。

  东方卫视:拯救收视率不靠港台主持人

  对于之前传言甚广的广电总局“限制”港台主持人来内地一事,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主持人曹可凡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是以为请个港台地区主持人来,就能成为拯救收视率的“法宝”是无稽之谈,“主持人不可能‘雪中送炭’,只可能‘锦上添花’。”曹可凡还以今年的《舞林大会》为例,“吴宗宪在,和吴宗宪不在,其实收视率相差无几。港台艺人来做嘉宾主持的好处是,便于节目的宣传工作。”同时他还透露,“其实,台湾地区对于大陆的主持人‘限制’更多,这次我去东森电视台与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节目,就受到了‘重重审查’。本来是我和一位台湾地区主持人一起主持的节目,结果按照‘审查’要求,必须还要再配置一名台湾当地的主持人,组合‘以二对一’的阵型才可以。大陆观众可以不断看到台湾主持人活跃在大陆荧屏,但是又有多少大陆主持人活跃在台湾荧屏呢?”不过,曹可凡也中肯地表示,台湾地区的纯综艺主持人还是有很多值得大陆主持人借鉴的,“比如他们对于全局的掌控能力,就像这次嫣然慈善晚宴上,小S与黑人的主持,我看过那么多的晚会,依旧被他们逗得哈哈大笑,特别是小S向王菲‘索吻’,连王菲那么一个感情不外露的人也笑得很开心。”

  湖南卫视:积极促成SJ-M出演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力邀的嘉宾韩庚近日身陷“解约门”。韩庚是韩国知名造星公司SM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SJ-M组合的队长。他日前被曝向法院提出与公司解除合同。若韩庚与SM公司解约,那么SJ-M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的演出,或将成为他们的绝版演出。目前SJ-M的跨年演出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在韩庚“解约门”事件未得到妥善解决前,各方都无法确定SJ-M能否在深圳与粉丝一同跨年。

  记者日前就此事询问SM中国公司,对方称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处理此事。之前SM与湖南卫视的合作都非常愉快,所以公司也在尽力促成SJ-M的跨年演出。另一方面,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总导演马昊表示:“SJ-M是我们非常重视的表演嘉宾之一,目前导演组也在积极与对方进行联系和沟通。本届跨年演唱会票房销售情况已经超过往年,而其中SJ-M的歌迷也是当中主要力量之一,数量庞大的歌迷都期望能够在深圳与SJ-M一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