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艺术人生》年终特别节目 于丹白岩松客串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09年12月25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中央电视台CCTV-3《艺术人生》栏目组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室录制了岁末大型特别节目《温暖2009》。本次节目由朱军担任主持,特邀董卿、于丹、白岩松客串主持并担任特约点评人。嘉宾赵本山刘谦、蒋雯丽、黄渤濮存昕、何冰、朱旭、甲丁、鲍起静、张继刚、黄伟明分别以不同的主题词来命题他们心中温暖的2009年,该节目将于12月30日20:35时播出。

  赵本山:生命脆弱处显韧性

  在现场的谈话中,虽然时间很短,却给大家带来了莫大的感动。这一年,赵本山在事业的突飞猛进、跨界发展引发众多争议的同时,最令人瞩目和震惊的当属他在今年生的这场大病。赵本山一直在事业上锐意进取,这次大病让他终于能够休息一下,体味生命的安静之美,同时让他感悟了很多。于丹教授感触颇深,讲了一个满弓的故事,一个人去买弓,只想买拉满的样品,当弓拉满的时候虽然漂亮,但是由于长时间的拉满已经很脆弱了,而真正韧性最高最经得起使用的是那些处于松弛状态的弓,生命也正是在其脆弱处显示出美丽和韧性。于丹教授的故事,正表达了观众对赵本山的祝愿,希望赵本山能够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旦“拉满”之时将会给大家带来令人惊喜的作品。

  蒋雯丽:这一年的意外收获很多

  蒋雯丽在节目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对也这一年进行了总结和回忆。蒋雯丽说道,这一年的意外收获很多,一方面凭借《立春》在金鸡、香港第一届优质华语电影大奖等各大领奖台大放异彩、斩获一个个分量极重的影后奖项,另一方面由她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我们天上见》也赢得各方一致好评。

  当记者问及09年里最有印象的电视剧或电影时,她微笑地说:“我这一年很忙,看的电视剧和电影真的不多,一般就是针对自己的电影,去找一些碟片买回来在家里看,来进行参考。”当谈到春晚,蒋雯丽表示还是希望今年春晚能够有一些独特的东西,毕竟全国人民在除夕的时候都会关注着一台晚会,希望这次春晚能够给观众以惊喜,同时表示,如果有机会和合适的角色,自己也会再考虑上春晚的。

  刘谦:其实春晚当时很紧张

  魔术师刘谦出席了今天的节目,与主持人董卿自然而然聊到了自己头一次上春晚的情况,刘谦回忆,其实他当时非常焦虑,春晚是一个十三亿人都看的节目,而且当时的现场环境很复杂,摄像机、现场观众很多,如果稍有不慎,便会穿帮,所以当时手掌展开出现硬币的时候,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他掌心已湿乎乎出了很多汗了。

  刘谦在节目之后接收记者的采访,表示,2009年对他来说是复杂的一年,在这一年有很多有关他的谣言,比如“整容门”、“换妈门”,同时也在这一年他为大陆广大的观众所接受和喜爱。刘谦表示:“魔术的本质是神奇,我只是将魔术神奇的地方表现出来,展示给大家。只是我的比较有创意而已,是其他人比较少能想到的。”当被问及是否会像其他艺人一样早晚会江郎才尽的时候,刘谦充满了心,说道:“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的实力,来澄清别人对我的传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