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天后王菲将以天使造型悬空出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5日07:42
[提要]记者获悉,天后王菲将以天使造型,在春晚开场一小时内,也就是大年三十晚8时到9时之间悬空出场!对于这次震撼性的复出,王菲要求相当高……[搜狐网友:春晚还是很给天后面子啊……我来说两句]

  最新进展

  蔡明差点“抛弃”郭达

  记者昨日联系了蔡明、郭达的小品《毕业歌》的导演大鬼,其宣传人员王薇坦言:“他们都在紧张地排练,蔡明老师现在特别不愿意出来讲,不想受打扰。”

  《毕业歌》是临时抱佛脚创作出炉的,蔡明再度化装成老太太,与郭达一起成了关心孙子大学毕业之后就业难的老两口。两位老人给孙子出了一通主意,后来孙子被逼无奈上街卖土豆,为了显得生意红火,委托同学装成买家买土豆,惹出了一连串笑话。值得一提的是,蔡明最初本想换掉郭达,牵手相声演员于谦,还提出了一个恶搞电视购物的小品创意,无奈全盘皆遭否定,最终还是回到郭达身边,扮老年人。

  小虎队唱耳熟能详的老歌

  20年后,小虎队上春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苏有朋日前亲口承认确定参加,并透露他们现在已经在为细节筹谋,打磨服装和制作歌曲的小样,对于演唱什么歌曲,苏有朋拒绝透露,只说绝对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如果唱新歌那就没意思了。”

  羽凡一家三口跨年合唱

  歌手羽凡拍摄《我的青春谁做主》后,与剧中演员白百合闪婚。昨(24)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透露,羽凡夫妇以及两岁的儿子将在演唱会上带来家庭“处女秀”,不仅如此,一家3口还有望合唱羽凡的歌曲《亲爱的》。《亲爱的》由羽凡和白百合一同灌录,是羽凡在新专辑中最爱的一首歌。为了让儿子也能一起演唱,羽凡正和节目组协调,增加歌曲童声部分,以便一家3口版的《亲爱的》能在当晚温情开唱。据导演组透露,这是当晚专门设计的一个环节,目前基本敲定的还有孙楠和潘蔚,范玮琪和黑人。

  赵本山把健身房搬上飞机

  前不久,赵本山斥资2亿元订购的飞机引起各方关注。这架小型公务机产自世界最大的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属于该公司旗下著名的“挑战者Chalenger 850”系列。飞机上,常见的酒吧、卧室应有尽有,就连健身房都被搬上了飞机。(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上一页] [1] [2]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王菲现身,带给我们久违的好声音。
曝光过度了,烦,还是安静点听音乐吧。
早就不看春晚了,但今年还是瞅两眼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