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恺正式签约华谊 众人看好“潜力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21:21
华谊虎年年历7月份
郑恺

  一年一度的华谊新年年历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里面集结了华谊兄弟所有的明星,阵容可谓相当的强大,而媒体关注的虎年4辑年历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出齐。里面不仅包含了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家认识的熟面孔,也不乏一些演艺新人,如有“广告小天王”之称的郑恺,我们也欣喜的发现名列其中。

  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卫生队的故事》、《家有外星人》等电视剧,而真正被人所熟知是因为他是银幕广告形象。从和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的美汁源广告,到现在最火爆的法风烧饼广告,郑恺凭借近100个广告走红于电视荧屏,俨然广告小天王。

  华谊积累了成功包装电影类、电视类、选秀类明星的经验后…将眼光拓展到广告圈。国内外不乏广告脸走红的经典案如郭富城高圆圆等,或许就是注意到这一点,华谊就将上海“广告小天王”郑恺纳入旗下,精心打造。

  据悉,郑恺目前正在接拍一部央视青春都市题材大戏《S女出没,注意》,与霍建华等明星同台飙戏,而现场的人气也非常的高,不愧是一支华谊“潜力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