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闫妮荣归故里人气旺 粉丝围追堵截唱凯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20:33
闫妮荣归故里
闫妮荣归故里

粉丝热情高涨
粉丝热情高涨

  《三枪拍案惊奇》已经结束了全国巡回宣传,新一代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大涨,在各地宣传时就见证了她在全国观众心中的影响力,尤其与张艺谋导演携手荣归故里西安,更是被粉丝围追堵截,制造了无数的兴奋点,影迷别出心裁为闫妮高唱凯歌《我只在乎妮》,让闫妮一时难掩激动,数次哽咽。

  地点:发布会现场 关键词:欢迎妮回家

  西安,作为张艺谋和闫妮的主场,以惊人的速度刷新着电影票房纪录,已经有二十年没有携带作品回家的闫妮,当晚感慨良多,她表示很感谢张艺谋导演,是《三枪》让她有荣归故里的感觉。当晚现场粉丝情绪高涨,一直高举着自制的海报,为闫妮呐喊助威,大家齐声欢呼:“闫妮,欢迎你回家。”,一时间让闫妮难掩激动的心情,连连用鞠躬微笑感谢自己影迷的支持。

  地点:三站电影院 关键词:天下妮最美

  结束了发布会之后,张艺谋激情带领主创在西安上映了“疯狂传奇”,一口气跑了三个影院,而每家影后见面会的气氛都十分热烈,主创们在台上玩得开,影迷们也为自己的偶像不吝惜掌声和鲜花。很多媒体发现,在《三枪》全国巡回宣传中,闫妮时尚蜕变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在自己门口宣传,闫妮也绝不怠慢,一袭黑色短裙优雅端庄,让现场的影迷高呼闫妮戏里戏外都“美得很!”。

  地点:下榻酒店 关键词:我只在乎妮

  很久没有回到西安的张艺谋和闫妮,超过200次的签名签到手酸,拍照拍到眼花,而热情的影迷也是迟迟不舍得离开,一心想让自己的偶像多停留一会,闫妮的影迷更是有秩序地集合在一起,别出心裁的将《我只在乎你》改编成影迷会会歌《我只在乎妮》,大家的歌声和关心的话语让闫妮倍感幸福和荣耀,闫妮表示自己能够一步一步踏实地走到今天,离不开影迷的支持和鼓励,希望自己能够拍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给喜爱她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