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反网络盗版是全行业的责任 > 媒体报道

法制晚报:明年视频网站难觅美剧踪影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6:26

  本报讯(记者杨帆)网民们即将无法免费在视频网站上观看所有美剧了,所有的无版权视频面临被删局面,目前版权问题严重的美剧、韩剧情况堪忧。

  昨日,刚刚与华友世纪合并并得到盛大3亿元投资的酷6网宣布,将在明年之前删除酷6网上所有网友上传的无版权美剧,以及其他所有没有版权的视频内容。

  而昨日刚宣布得到4000万美元投资的优酷网也暗示了将在18个月内上市的决心,优酷内部人士表示,优酷如果上市删除所有无版权内容是避免不了的选择。

  据 CNZZ数据显示,目前90%以上的网民是靠视频网站来观看电影和电视剧,10%的网民是通过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片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