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10家示范公益组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6:05

  国风扶老中心(成都西部老年联合会)

  国风扶老中心致力于改善西部老年人生存环境,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通过整合西部老年产业和相关资源,获得了国内外社会老年相关机构长期持续的关注,获得更多更好的老年社会资源,如资金、物资、能力建设等,从而为老年人搭建了“社会化”服务的公益平台和西部老年事业对海内外的沟通桥梁。国风扶老中心通过联合本地养老机构,筹建区域性养老机构联盟,建立老年服务站,组建老年服务队,帮扶养老机构自身的完善与发展,直接对老人服务,组办各类针对老人及亲属的参与性活动,在各个机构中开展联络,合作互助。

国风扶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地震灾区同老人交流,了解老人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