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爱妻切乳房肿瘤吴宗宪表白最爱 长女蒙面探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5:31
吴宗宪长女蒙面前往医院探望母亲
吴宗宪长女蒙面前往医院探望母亲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婆张葳葳日前开刀切除乳房肿瘤,昨天,他照常在台湾录节目,受访时感性说:“她现在最需要休息,不管她变什么样子,都是我的最爱、小孩的妈,美丽是她永远的标记。”并称傍晚张葳葳已低调出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宗宪大女儿前晚戴口罩遮脸,被目击到医院探望,吴宗宪昨天说:“二女儿和小女儿一进病房就大哭,她妈妈吓一跳,接下来女儿要回西雅图,本来她妈妈要陪,现在也没办法,得好好休息。”对张葳葳肚皮切肉,补齐肿瘤被切除伤口,他说:“她伤口很长,但当妈有个好处,就是皮会多一点,刚好把这个皮,拔一块贴在这边。”

  《我猜》恐叫停

  他乐观面对老婆病情,表示:“我跟她开玩笑说人活到47岁,一切都够了,都是多出来的,我也很羡慕她,身边有这么多朋友照顾。”记者傍晚前往国泰医院,发现张葳葳已出院,对此吴表示:“对啦,没事了,谢谢关心。”

  此外,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农历年前恐喊停,对此台湾中视节目部回应:“会先调整内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