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野生动物百科之重铠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27


  重铠马体态类似地球上的马,却比地球上最大的马种也要大出三分之一。它们用六条腿站立奔跑,浑身无毛,不满条纹,从后脑沿着脖子覆盖着一层柔韧的碳纤维铠甲。一头成年重铠马体长超过4.25米,高达4米,奔跑时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95公里。这种草食动物以长长的吻部吸食植物中被困昆虫的蛋白质,在进食的同时也起到给植物授粉的作用。

  重铠马头部两侧有细长的天线状器官,通过天线尖端的触碰来进行彼此间的交流。纳美人用自己的“辫子”和重铠马的“天线”相连接,便可以自己的意思操纵重铠马。这使得重铠马在纳美人的胯下就如同骑手被延长了下肢一般,骑手可以像半人马一般灵活的骑射。重铠马可以交换骑乘,不过通常纳美人还是有自己偏好的坐骑。

  重铠马栖息在雨林和草原地带,喜欢成群移动,多时可以达到上百头,但他们很容易受到惊吓。它们是聪明,温顺的生物,如同纳美人一般,但在战场上却可以变得令人生畏。

  来源:mtime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