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刹马镇》圆满杀青 马丽获孙红雷特别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18
马丽孙红雷片中造型
马丽孙红雷片中造型

  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拍摄了两个月,于近日在北京圆满杀青,主演之一的马丽仍意犹未尽,称舍不得离开这个充满欢乐的剧组。云集了实力明星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剧演员马丽及谢园等,让该片充满了看点。影片计划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相信到时又是一场大片云集的强强碰撞。

  《决战刹马镇》先后在甘肃农村和北京郊区进行拍摄,马丽在电影中饰演村里的野蛮悍妇饼嫂,是孙红雷村长旗下的一名野蛮悍妇,还要与实力演员谢园演一对性格反差很大的“亲密爱人”。可能是同样都来自东北的关系,孙红雷和马丽聊的尤其投机,孙红雷在拍摄期间也不隐晦对马丽的欣赏,在片场对她照顾有加,作为前辈亲自上阵指导表演。马丽在影视界虽然算是新人,但是在话剧界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喜剧女王,由她主演的《麻花》系列话剧常常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满。

  马丽此次借《决战刹马镇》正式宣布进军影视界,在这个女喜剧演员稀缺的时期为影视圈注入了一只新的强心针,《麻花》迷届时也能在荧屏中看到马丽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